Freyaaaaa_H

甜文写手(吗)

大家好,我是一只行李箱

沙雕甜文,写手说更就更(虽然很慢

假装是圣诞贺文

Marry Christmas !!!! 🎄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我是一个定制行李箱。

经过了千山万水长途跋涉,我终于赶在出生20天纪念日之前见到了我的主人,不,主人们。我也不知道他们叫啥,反正两个的头都卷卷的,人类果然长得都差不多。但是这个不是重点,我现在正乖巧地蹲在玄关——红白色的表姐曾告诉我,当行李箱被推到门口,意味着主人就要出远门了。可是..

可是我肚子里什么都没有啊!

主人一号,就是那个头发卷卷的小白脸,他正在窗口踱步。虽然我肚子里啥也没装,但是他好像真的要出门的样子——穿着厚厚的羽绒服,带着绒帽,背着黑包,虽然那个黑包不见得也装了东西,可是他连鞋都穿上了耶。

穿上鞋了就不要进屋踩来踩去!

来了来了,小白脸转了几圈,好像终于从窗户里看到了什么,大步流星过来抓住了我的行李杆。他推了推眼镜,吸吸鼻子,装出一副很难过的样子——为什么是装呢,因为他前一秒还面无表情来着。门从里推开,寒风拍打着我稚嫩(坚硬)的脸蛋,我抬头往上看:啊,是我的另一个主人。

他好像很惊讶为什么门自己开了,正欲开口,握着我的小白脸抢先一步委屈道:“晰哥?你回来了?”

什么明明是你自己看着他回来的啊。

那个被小白脸”晰哥“长”晰哥“短的人“哦”了声,伸出手来半推半抱:“咋啦?“然后他终于注意到了我。气氛安静了一秒..三四秒,他冰凉的手心半覆在了我的杆儿上,柔声细语:”去哪儿呢?“

小白脸更加委屈,那股有苦难言的劲儿一时让我觉着真假难辨。他憋着声:“去过圣诞节。”

晰哥拍他大脑瓜:“傻孩子,圣诞不昨天嘛。”他给小白脸挡着风,但由于身高和体型问题,小白脸的刘海还是一缕一缕地摇来晃去。我的杆儿抖了抖,原来是晰哥打了个寒颤,他半催促半撒娇:“进去进去,冷。”

就是啊要走不走的冷死我了进还不进啊干婶儿的。

于是现在我们在屋内。我深知这并非我碎碎念的功劳。晰哥把皮鞋脱了,在羊毛地毯上蹦哒取暖,小白脸还是若有若无地嘟着嘴,安静了一会儿,他又拉住了我:“晰哥,我走了。”

“去哪儿?”

“…”

“小高杨,别闹。”

就是,别闹。

小白脸,小高杨微蹙眉心,这么一看别说还有点美感。他定定不说话,晰哥走过来捧着他的脸:“我都给你带礼物了,圣诞礼物哦🎄~”

“还不高兴嘛?来笑~”

“可是你说过平安夜和圣诞节都会和我一起过。”

“平安夜你没有回来,圣诞节我等了一天,你也没有回来。”

“哥不是临时出差了嘛。”
小白..高杨转过头去,得,这是赌气了。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晰哥搂着拍拍他的背,嗯嗯啊啊地哄。高杨过一会动动,没成想他还真乖了,体贴地拿衣服给他晰哥披上,还哄着人去休息。就当所有人(一人和一箱)都以为他消气了的时候,gy又回来抓住我的杆子,一语惊人:”我还是想去外头静静。“

….

晰哥抢步,堵在门口,使用【感情牌】:“感冒了咋整,感冒了哥得多心疼。”

高杨反击,面不改色使用【你好我好牌】:“只要晰哥身体好就好了。”

晰哥使用【你这小孩怎么这样】:“你不听哥哥的话了?”

此招明显使用次数过多,导致敌人免疫了伤害。高杨见招拆招,打出【委屈巴巴】:“是晰哥先不遵守约定的。”

一血!!

晰哥语塞了,我暗叹一口气,果然先生的语速和反应都跟不上少年。我正抱着不存在的瓜看戏,突然一只手奇袭了我的杆子——

晰哥:“这箱子是你送我的,我没让你用呢。”

“你不能拿这个箱子走。”

干嘛我不背锅我不背!

高杨愣了一下——换我我也得愣一会,我感觉他都要被气笑了,果然,高杨哼哼两声,道:“这是我们的箱子,晰哥你瞅,箱背上刻着的可是我们的名字。”

可不止名字,我背上还印着一团狐狸和一坨羔羊,无语。

道理讲不过谁还不会赖皮了,晰哥昂着头,得意洋洋:“我不管,这个是你送给我的,哪里还有把礼物要回去的道理?”

——

「高杨占着身高优势,所以尽管王晰仰着头,他还是被他的影子压在下面。高杨料自己说什么都不管用,他的小狐狸正要耍赖呢,谁不得宠着?王晰的领带没系好——本来是很整齐的,这折腾来去地弄乱了,露出小片肉来,偏偏他自己不知道,还仰着脖子,好像自己很高大的样子。高杨不寻思怎么赌气了,他眼神游来游去,小羔羊变成大灰狼就一瞬间,他脑里正千转百回地想这次该从哪里下口才好。」

——

晰哥也太矮了,我不由感叹,像站在坑里似的。这样一看,仿佛晰哥就是在人的怀里撒泼打滚。这一点都不像我想象中的吵架,明明就是打情骂俏。

晰哥微微踮起脚尖:“咋地,你还想打架不成,一决高下啊?“

高杨把我甩开了,有点疼,但是不妨碍我继续看戏。只见他伸手搂住晰哥的腰,身子往下压,这样强迫晰哥也不得不放开了我的杆子。他渐渐站不稳了,双手扶着高杨的背,哆嗦:”高杨你干嘛你干嘛?”

“晰哥,我们不是早就【一决高下】了吗?“

”干嘛干嘛我警告你哦小高杨!…”

“走,咱们到卧室里去,好好谈谈【一决高下】。“

”高杨高杨高杨你噶啥放开别拖着我!..”

……

干嘛。

为什么要锁门。

玄关还是很冷的耶,不让我听墙角也把我推回去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jio踩住

❤️



评论(13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